首頁 > 營業項目

營業項目 | XPEL汽車隔熱紙

營業項目

XPEL 是一種生活態度!

XPEL汽車隔熱紙

產品定義

本著「保護一切所愛」的初衷,XPEL 始終致力於應用最新科技,研發推出頂級隔熱紙,保護乘客及車輛免除有害紫外線帶來的傷害。

XPEL PRIME 系列隔熱紙,包括採用最新奈米陶瓷科技的 PRIME X SERIES-X5 PLUS、X2 PLUS、X BLACK 系列,以及以獨特金屬顆粒混合物為原料的AP系列、最新推出的多層貴金屬 XP 系列,皆能阻絕超過 99% 紫外線,為導入最新科技打造絕佳駕駛氛圍的最佳典範。

PRIME 系列隔熱紙還可有效阻隔紅外線穿透,最高達 98% 的 IR 阻隔率,最大總隔熱率達到 71%,高效阻隔各式環境熱源,讓車艙維持涼爽,減輕冷氣壓縮機負擔的同時,還能減少油耗。

PRIME 系列擁有優異的隔熱效果,不僅為座艙打造舒適涼爽的駕駛環境,超清晰的視覺體驗,提供最安全的駕駛視野,精心打造的隔熱紙色澤也能為車身外觀加分,提供最安全的防護及最舒適的駕乘體驗。

XPEL 隔熱紙產品皆享有業界首創的可隨車轉移終身保固 (XP 系列為 10 年保固),更是 XPEL 對產品品質最大的信心與保證。

PRIME XP
絕倫隔熱效能,絕美藍彩色澤

PRIME XP 多層貴金屬隔熱紙應用最新多層次貴金屬濺鍍科技,大幅提高熱反射效,擁有最高達 94% 的紅外線阻隔率,是市面上少數能夠真正做到全波段阻隔的產品,進而達到絕佳的隔熱效能,總隔熱最高可達67%。對於造成皮膚紅腫、曬傷、黑斑、皮膚癌的 UVA 及 UVB 紫外線波長皆擁有超過 99.99% 的阻隔率。

XP 另一特色便是其冷冽金屬感附帶著近似藍寶石的搶眼色澤,讓愛車成為注目焦點,加上新世代光學多層貴金屬技術,帶來絕佳清晰視野,無論夜晚或是惡劣天候,皆擁有絕佳視線,提高行車安全性及舒適度。其中,72% 高透光度、近乎隱形的 XP 70,特別適合用於汽車前擋玻璃,讓駕駛在絕倫隔熱效率的防護下,同時擁有最佳的視覺體驗。

PRIME X5 PLUS
奈米陶瓷高性能隔熱紙的顛峰之作

PRIME X5 PLUS 汽車安全隔熱紙導入最先進之航太科技,將隔熱效能永不衰退之奈米陶瓷,均勻濺鍍於隔熱紙基材上,利用奈米陶瓷顆粒之特性阻絕陽光中的紅外線,達到降低紅外線穿透率、維持車艙舒適的目的,提供高達 97% 的紅外線阻隔率,並可阻絕超過 99.99% 的紫外線。

PRIME X5 PLUS 厚度達 5 mil 的強韌材質不易被外力或是異物穿透,在撞擊意外發生時,能夠防止玻璃碎片不噴濺,保護乘客不受傷,保障車艙內人身及財物安全,達到保護乘客、舒適涼爽及酷炫外觀的完美結合,為您及所愛的家人打造最安全舒適座艙環境。

PRIME X2 PLUS
極致性能,頂尖品質

PRIME X2 PLUS 汽車隔熱紙導入最先進之航太科技,將隔熱效能永不衰退之奈米陶瓷,均勻濺鍍於隔熱紙基材上,利用奈米陶瓷顆粒之特性阻絕陽光中的紅外線,達到降低紅外線穿透率、維持車艙舒適的目的。

PRIME X2 PLUS 可阻隔超過 99% 的紫外線阻隔率,並擁有高達 97% 的紅外線阻隔率,及 69% 的總隔熱率,為車主打造舒適宜人的座艙環境及帥氣的外觀,讓您不管在身在車裡或是看著愛車外觀,都能擁有最令人愉悅的觀感。

PRIME X BLACK
精湛性能,清晰美觀

PRIME X BLACK 汽車隔熱紙導入最先進之航太科技,將隔熱效能永不衰退之奈米陶瓷,均勻濺鍍於隔熱紙基材上,利用奈米陶瓷顆粒之特性阻絕陽光中的紅外線,達到降低紅外線穿透率、維持車艙舒適的目的。

PRIME X BLACK 可阻隔超過 99% 的紫外線阻隔率,並擁有優異的紅外線阻隔率及總隔熱率。不含金屬成分、不影響電子設備訊號傳輸,為駕駛提供最佳的駕駛氛圍,還能擁有清晰視野及永不褪色的高級質感與亮麗外觀,是隱私及超清晰視野兼得的最佳選擇。

PRIME AP
清晰舒適安全,經濟高效首選

PRIME AP 是以獨特金屬顆粒混和物為原材料的一款隔熱紙,有絕佳的隔熱效果,並可阻絕超過 99% 來自陽光中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,避免產生皮膚癌、黑斑或是曬傷。先進穩定的製造技術,提供清晰的視野及美觀、經久不褪的高質感色澤。

TOP